02200059

躺板板~埋山山~

羽毛项链系列,小虫拜托大家

望各位帮忙举报

居北的小虫:

占tag致歉,开头简介,下面详细说。b站星北眠的浪里小白龙第四弹,居然带了两位哥哥的单人全名tag(现在已删),而且内容大部分是盗用LOFTER上禁止转出的,转出的话可能对二人造成伤害。
大家请帮我举报。星北眠 浪里小白龙 第四弹


我的羽毛项链贴在这里   没看过的话可以做对比


我之前甚至在我的帖子里推过她的这个系列,可这次的视频里羽毛项链这部分明显sj了我的LOFTER剪的,阿婆主都没有问过我甚至提过一句?这是什么个操作?在LOFTER上蹲料然后剪视频吗?而且不止我,还有其他的大大辛苦整理的被抄的。


你说你剪辑加工再创作了,好,但是完全不沟通,甚至连个出处都不写吗?你视频剪辑出来,我的项链系列两分钟一带而过,可是你知道我找这些素材花了多久吗?写这个系列写了多久?看我的文章还想象不到吗?这样真的太过分了!


再有更重要的一点,
圈地自萌,禁止转出LOFTER这些字都是摆设吗?
B站这么大流量的地方也要投。这次甚至带单人tag!
我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圈子会被压缩到什么程度
真的要扩散到黑子抓住把柄,唯粉来爆吧吗?
给我们留一点点净土吧。


借用小葵@sunflower的话 :我不愿意这种分析贴流出去,让黑子们攻击两位gg,早知道是这样,我就不会发帖了,不愿意分析出来的糖被人拿走成为别人攻击他们的武器。


那个b站视频评论里提到羽毛项链会就被删除,所以我放弃沟通了。评论里有小可爱跟这位大大私信了但是完全没用。


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,虽然我也没太多粉丝,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能理解我的愤怒和担忧。


所以小伙伴们有看到我的帖子的,虽然很抱歉影响了大家磕糖的心情。但是真的,如果还想再继续在LOFTER上看各位大大分析产出,还想我们小圈子和平宁静,希望在B站上点一下举报吧(右上角稿件投诉。谢谢大家。


星北眠 浪里小白龙第四弹

评论

热度(288)